close

案例  劉小姐

愛美麗的我,一直覺得自己的臉部線條不夠立體,

經過朋友的推薦後,我來到美加診所進行諮詢!

希望能改善我長久以來的困擾~

到了美加診所後,醫美師熱情的招待我,

並請要我填寫資料,這樣可以讓醫師更瞭解我的身體狀況!

接著進到診間,醫師立即向我介紹隆鼻需要用到的材料,

細心雕琢我的鼻型與角度,

並且向我介紹手術的過程,劃上手術需要用的記號,

我也對整個手術更加瞭解,不再這麼緊張了!

手術中,醫師細心的幫助我雕塑鼻型,

協助我解決長久以來的困擾~

鏘鏘~ 手術大成功!

迫不及待想向大家展現我美麗的鼻型,

這樣以後我化妝就不用一直狂打鼻影啦!

手術後的我,鼻型變立挺,

臉型輪廓也更美了,拍照起來更好看囉!

讓我更有自信,重新找回美麗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r_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