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案例  楊小姐

一直以來我十分不滿意我的五官,

因為是單眼皮,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無神,

好希望自己可以漂亮!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美加診所的成功案例,

讓我十分動心,經過長期的考慮之後,決定來到美加診所,

進行我的美麗大改造計劃囉!

迫不及待來到美加診所囉!

一到美加診所就有親切的醫美師來接待我,

也因為是第一次做整形的療程,十分緊張也有許多問題,

還好有醫美師耐心的為我講解~

接著醫師專業的為我評估各種狀況,

量身訂作適合我的療程,

希望我的眼睛能更漂亮,也更有神~

療程後我的眼睛變得更有神,終於不用再黏雙眼皮貼啦~

眼睛變得更深邃,整個人都感覺變漂亮囉!

我在大家面前也更加有自信~

這是我的術後照,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~

有了深邃雙眼皮之後也讓我的人緣變得更好了!

謝謝專業的黃醫師,讓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改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r_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