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案例 Cleo

現代人時常晚睡熬夜、滑手機、卸妝動作太大等等不良的生活習慣,
加速眼周肌膚老化 !

正值青春花樣年華的我,也遇到了惱人的問題... 眼袋和淚溝提早來報到了

明明就是剛睡飽起床,卻常被誤以為沒睡好、沒精神 

用再多保養品,塗抹再多的遮瑕膏都還是掩飾不了

經過姊妹淘們的介紹,決定來到美加診所

為自己做不一樣的改變

想要蛻變的第一步,就是把自己放心交給專業的醫療團隊

透過醫生的實際評估,並和醫生的細心討論後...

我才發現 ~原來不單單只有眼袋的問題,

連 " 淚溝 " 都是讓自己看起來 always 處於疲累的幫兇呢

黃醫生建議我~ 除了把眼袋去除以外,可以利用自體脂肪來填補淚溝

因為手術是採用內開式的,也不用擔心會留疤唷 

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整型外科的療程,護理師也會和我聊天~ 安撫我緊張的情緒

( 美加的護士小姐 真得好貼心、好親切又好美唷 !!! )

手術過程中,醫生很細心也非常的精準~ 把惱人的眼袋處理掉

並利用肚子的脂肪寶寶來填補我的淚溝

(術中真的就像睡個午覺一樣,很舒適 ! 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可怕)

術後,醫生和護理人員也是再三提醒我 術後的保養方式

( 真的乖乖聽話就對了)


這是術後2月的成果唷

出遊拍照~ 都不用再修圖呢

隨時都是處於炯炯有精神的狀態

實在是大大大大大大滿意啊 !

( 不少的姊妹淘們 看完我的成果~ 也都躍躍欲試呢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r_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