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介紹【群英】時,我都喜歡用【一群英雄】來解釋這兩個字,實在是因為這裡真的有一群整形英雄們天天華山論劍,切磋武藝,而身為旁聽生的我,總是收獲滿載,幻想自己那一天只要學會開刀,也可以當密醫了...

大年初九炮聲隆隆中,因為聊到雜誌社想談【回春】的話題,黃志宏醫師便又讓我上了一堂有趣的即席教學.

有回春的需要必定是起源於【老化】。擅用數據的羅醫師給了我一個簡單的公式:人從二十初頭起算,每十年臉部肌膚會下滑半英吋(大約一公分).他拿自己與年輕六歲的黃志宏醫師做比較,不說我還真沒發現,黃醫師的蘋果肌的確比學長飽滿圓潤,以【6歲/10*1cm】公式來算,兩人的蘋果肌應該相差0.6公分.

兩位醫師說,回春可分為兩個面向,表面回春和結構回春.表面回春適用於老化初期,原理是把鬆皺的皮膚撐回平滑,最常見的方法便是補脂,但黃醫師說,脂肪也要有地基可以靠,否則皮下萎縮太嚴重的臉(老化程度高),地基不穩,補了也是枉然.

一旦老化程度高,臉部由【細紋】變成【鬆垮】,若要填補到平滑,不但填充物用量要極大,補出來也會是張巨幅變形大臉,而且可能合併脂肪鈣化等風險,此時就得靠結構回春的方式,對皮膚做物理性的改變.拉皮是終極密法,立竿見影的將上述公式累積的下滑皮膚逆轉,我猜意思是每拉提半英吋,看起來就可以年輕十歲吧!

然而人人都會遇到尷尬期:臉皮沒有鬆到該拉,但豐腴歸豐腴,臉上卻已有淺淺的腮肉垂墜現形,該怎麼辦?幸好最近黃醫師密謀一項新的無痛微創拉提回春技法,等時機成熟大公開,絕對是熟女救星啦!

羅醫師還說,相較於瘦乾型的人易顯老,油性皮膚較厚,保水能力佳,同年齡比較之下可能看起來會年輕些.所以我說瘦子們也不用太得意,畢竟省了減肥錢還不是要花在補脂拉皮上,老天爺是公平的嘛(今天是天公生日,說祂點好話當獻壽)!

然後話題又延展到母親基因對兒子及女兒的影響,以及阿凡達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...要不是病患來回診,我猜我們應該可以討論到中了威力彩後錢該怎麼花.

真高興新春開工是在這個愉快的互動氣氛下展開,虎年果然是個活力年

文章出自http://chic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48505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dr_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